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魚 連琰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 連琰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魚 連琰琰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金魚作文

  看一(18)班 連琰琰  

  金 魚  

  一天,我在公園裡買一條小金魚,它的顏色是金色的非常可愛!它像一個雞冠。它的眼睛像兩顆水靈靈的葡萄,金魚的嘴巴像一個貝殼一張一合的,吐出的泡泡好像在說:“主人,我要自己游。”金魚的魚鰭像一把扇子。功能:可以保持身體平衡掌握前後的方向。金魚的肚子像圓鼓鼓的小球閥,可愛極了。如果有人來了,金魚跳了上來好像在迎接遠方的客人。  

  金魚一旦發現食,它就一口吃了下去,如果食物沉到水底它會不吃食物了,卻在水裡游來游去的好像在那裡玩遊戲,非常可愛。但是金魚吃食物不能吃太多,金魚不像我們人類一日吃三餐,而是一天吃少一點,如果吃太多小金魚就會撐死,要記得給金魚吃食物要給少一點。  

  老師點評:  

  文章完整了記錄了金魚身體的特徵和給食的特徵,雖然,語言還欠流暢,但從文章能看到作者是花了心思的,態度非常好!  

  11.15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金魚 連琰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連琰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