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梁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梁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梁平 

  譚涵梁平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梁平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人們也熱情好客。 

  梁平的夜景非常美麗,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梁平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商店門口的彩燈像一隻只螢火蟲飛在天空,美麗極了! 

  梁平的特產有柚子和張鴨子,柚子的外殼黃澄澄的,金燦燦的,裡面又軟又脆,吃起來又香又甜。張鴨子不咸也不淡,吃起來特別香。梁平的三絕也非常有名:燈戲、年畫、竹簾,其中年畫是我們學校最拿手的。 

  梁平的人們也非常熱情,如果你們到了梁平我們一定會熱情招待你們。 

  梁平我迷戀“你”,將來我一定會把“你”建設得更加美麗。 

  老師評語:從文中可以看出你很熱愛自己的家鄉,的確,你的家鄉很美,你觀察仔細,是個生活的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梁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梁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