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早上,天氣晴朗。小明準備去公園,因為媽媽幫小明買了2隻小鳥。 

  小明想:“小鳥的籠子沒有一點花草怎麼行呢,我應該找一些漂亮的花和一些嫩綠的小樹苗來裝扮一下。”到了公園,小明看見了一排排嫩綠的小樹木。他想:“那麼多的樹拔一棵不要緊的吧。”於是他開始行動了,他先看看四周有沒有人,然後偷偷摸摸把一棵小樹拔了起來,就飛快的跑回了家,生怕警察叔叔發現。然後回到了家氣喘吁吁的對媽媽說:“媽……媽媽……我找到了一個給小鳥裝扮家的物品”。媽媽說:“是什麼呢?”小明說:“是說小樹木。”媽媽聽了非常生氣的說:“樹木給我們人類帶來了那麼多的好處,你還要傷害它。”小明聽了媽媽的話,覺得自己做得很不對。 

  他馬上跑回公園,並在樹的旁邊插上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保護環境,愛護森林,人人有責。” 

  然後跑回家拿起鳥籠,把鳥門打開,小鳥就飛了出去,小鳥還不時回回頭來,好像在說:“小明,謝謝你。你真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然後向大森林飛去。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