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不理解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不理解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爸爸說話總是很傷人,我知道他工作忙,可是心裡還是會忍不住生氣。

  前幾天,我的褲腳破了一個洞洞,我便想自己把它縫一縫,我找來針線,坐在沙發上穿針,穿了半天也沒穿進去,爸爸見了,說,你把它拿去縫衣服的店裡縫,不然半天也縫不好。

  我有些生氣了,說,我自己也縫得好。結果過了好一會兒,線還是沒有穿進去,爸爸催促我趕快去睡中午覺,我含糊的回答,把褲子縫了又睡。爸爸輕蔑的一笑,我看你連穿線都穿不好,怎麼可能縫好褲子。說完,他進去睡覺了,聽了他的話,我很生氣,更努力的穿線,終於穿進去了,我兩下縫好了褲子,下午,我把縫好的褲子拿給他看,然而爸爸卻說,有時間做這些沒用的事,還不如上課多聽講。我只好失望的走開了。

  不久后的一個中午,我在房間里拉小提琴,我正在練習老師剛教的新曲子,還不太熟練,小提琴很難學,但是我很喜歡拉小提琴,正在我拉得起勁的時候,爸爸進來說,別拉了,會影響別人休息。其實那時侯也就十二點多。我只好放下小提琴,走出了房間。爸爸說,以後不要在中午拉琴,免得影響別人。我心情複雜的走了出去,從此,我再也沒在他面前拉過琴。

  有一個周末,我在客廳里看電視,爸爸見了,說,看什麼電視哪,快進去複習去。我瞪了他一眼,說,你除了讓我去學習,還會讓我幹什麼。沒想到他卻說,學習那麼重要,不抓緊點怎麼行,快去看書。我只好放下遙控器,進去讀書了。

  有時我會想,爸爸為什麼就不能理解我一下呢?我也很累,要做爸爸的乖乖女太累了,爸爸從來都不對我抱有什麼希望,因為這一點,我不得不使自己變得更優秀,卻永遠也達不到爸爸想要的程度。

  爸爸,你什麼時候才能理解我一下呢?

  四川省涼山州會理一中初一:李卓陽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不理解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不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