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不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不在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咚”門外隱約傳來了幾聲敲門聲。媽媽向我使了個眼神,飛奔着去開門,只聽“吱”一聲,門開了,外面空蕩蕩的,人影也沒有,有的只是瑟瑟寒風撲面而來。我不禁毛骨悚然,該不會是——壞人!!!我瞪大眼睛,狠狠地盯住媽媽,忍不住抱怨道:“媽媽,你怎麼可以隨便開門呢?至少也要問一聲是誰吧?”看着媽媽木然的表情,我估計她也被嚇到了。只見她趕緊關上門,我們倆相互對視了一下,頓時感到更加恐懼了。

  接着,誰也沒發出聲音,整個房子靜悄悄的,只聽到鐘聲“嘀噠嘀噠”地走着。媽媽走進房間,我也緊跟着去;她進廚房,我也尾隨其後;她去陽台,我更是跑在她前頭。反正就是不敢單獨獃著,唯恐有壞人進來,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在我腦海中晃蕩。爸爸不在家,真的好害怕,啥時才能回來呀?我在心裡呼喚着……

  就在這時,門外又響起了清脆的敲門聲“咚,咚咚……”我和媽媽不約而同飛快地竄到門邊,異口同聲地喊道:“誰?誰?”緊張再次向我心中襲來。

  “是我!”原來是爸爸的聲音,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地了,鬆開緊握的拳頭,迅速打開門。看着爸爸臉上笑呵呵的表情,我眼淚都快蹦出來了,向他撲了個滿懷。我不由地埋怨道:“你怎麼才回來呀?”“家長會開完我才能回來,怎麼了?受委屈啦?”爸爸摸摸我的頭回答。我一口氣把剛剛發生的事從頭到尾講述了一遍,爸爸聽完,嚴肅地批評了媽媽。

  爸爸不在家,真沒安全感,爸爸是大樹,是保護傘……這話一點也沒錯,我最喜歡爸爸在家的日子。

  福建廈門翔安區內厝中心小學五年級:金剛天王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不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