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心的小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的小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熱心的小兔  

  博達資優培訓學校三年級作文班:李兆東  

  有一天,小兔出來散步,小兔走着走着,看到了一朵烏雲飄在天上,小兔非常害怕!  

  小兔看到了一個大蘑菇,靈機一動,拔了上來當傘。小兔想現在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還是趕快回家了,小兔健步如飛,向家跑去,路上有非常多山坡,而且現在在下雨,所以小兔要費很多力氣才能回到家。突然小兔看到了一隻小鳥和一隻蜜蜂,小兔看到了它們被雨淋濕得濕淋淋的,就覺得很難受,小兔馬上跳過去問小鳥和蜜蜂:“要不要送你們回家?”小鳥和蜜蜂說:“好啊!”  

  小兔急急忙忙地想送小蜜蜂回家,小兔來到了一個山坡,小螞蟻走過來問小兔:“你能不能送我回家?”小兔說:“可以!”小兔把螞蟻放在肩上,小兔子上山坡時,小鳥、小蜜蜂和螞蟻都對小兔子說:“小兔子加油!小兔子加油!”它們四個互相鼓舞,開開心心地朝家走。  

  小兔子來到了小鳥家,把小鳥送進了家,小鳥對小兔說了一聲:“謝謝!”就走了,小兔子也把小蜜蜂送回了家,小蜜蜂開開心心地對着小兔說了一聲:“謝謝!”就走了,最後小兔把小螞蟻送回了家,小螞蟻對小兔說:“小兔,你真好心,真是一個大好人!”小鳥、小蜜蜂和螞蟻都回家了,小兔也要回家了,小兔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回家,  

  因為在蘑菇里,動物太多了,小兔要讓點位置給大家,所以被雨淋濕了。小兔一回到家馬上就把自己五彩繽紛的裙子洗得乾乾淨淨的,雨停了,太陽公公出來了!小兔一邊唱着歌一邊晾裙子,真開心!  

  小兔把它採的大蘑菇煮了吃,它叫了很多動物來吃它採的大蘑菇,大家都說小兔子是愛心小天使,小兔開心極了!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熱心的小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