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心的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的小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烏雲從東邊飄到了西邊,眼看就要下雨了。正在草地上玩耍的小白兔着急了,它自言自語地說:“這可怎麼辦呢?”它一轉身,發現不遠處有一個大蘑磨菇,便跑過去,用力把蘑菇拔了下來,把它當做蘑菇傘,向家走去。

  “嘩啦啦”,雨下了起來。小白兔打着蘑菇傘,急急忙忙地往家走,正走着,它聽到了“嗡嗡”的聲音,回頭一看,原來是三隻小蜜蜂。小蜜蜂們說:“小兔,我們能躲到蘑菇傘下面來嗎?”小兔聽了,急忙說:“快一點進來吧!”小蜜蜂們聽了,連忙說:“謝謝您!小兔你真是一個好心腸的人啊!”說完小蜜蜂們迫不及待地躲到了蘑菇傘下。

  雨越下越大,小蜜蜂雖然躲進了蘑菇傘里,可是蘑菇傘太小了,小蜜蜂的翅膀一旦粘到水,就飛不動了。想到這兒,小兔連忙把蘑菇傘往小蜜蜂那裡挪。小蜜蜂是安全到家了,可是小兔的衣服卻被淋濕了一大塊。

  小兔到家連忙跑上陽台,把濕衣服脫下來,搭在繩上。太陽公公出來了,它笑着對小白兔說:“你可真熱心呀,我會把你的衣服烤乾的。”小白兔聽了,高興地笑了。它笑呵呵地說道:“謝謝您!太陽公公。”

  廈門市蓮龍小學三年級 蔡震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熱心的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