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甜甜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甜甜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來,伸伸懶腰,我突然聞到一陣芳香,環視了房間的四周,咦?房間所有的東西都是用糖果做的。透明的薄荷味糖果有作窗,巧克力糖用作書桌,草莓味糖果用作枕頭……哇!就連葡萄味花瓶內的花都變作棒棒糖了!

  我立刻下床,走出房外,哇!電視機,沙發,就連書,都是用糖果作的!這真的是一間糖果屋啊!拿起巧克力棒的鑰匙,開了鮮橙的糖果門,走到花園,哇!一顆顆的‘棒棒糖’花,依然吸引了蜜蜂,蝴蝶來了。

  我走到一朵‘棒棒糖’花的面前,摘了一朵‘棒棒糖’花,一聞,哇!玫瑰花的香味!這時剛剛飛來的小鳥微笑着說:“你嘗嘗看,味道不錯的哦!”“對呀!對呀!這朵‘花’好吃極了!”蝴蝶附和着說。我很驚訝,它們竟然會說話,蜜蜂見我驚訝的表情,微笑着說:“你別害怕,現在你先試着吃這朵“花”先吧!”我暖暖的拿起“棒棒糖”花,添了一下,“好好吃哦!”我大聲地喊。我不再害怕了,我問它們:“有沒有我最喜歡的可樂“棒棒糖”花?”它們微笑着齊聲說:“有!”說完便帶着興奮的我去吃可樂“棒棒糖”花。

  吃了‘棒棒糖’花,它比剛剛的更美味!我吃完,我便說:“謝謝你們!我要進去屋子了,拜拜!明天見!”“我們也該走了,明天再來哦!”它們說。“好!”我高興的答應了。

  進到了屋子裡,我又有點累了,決定再進房間小睡一會兒。進到房間,環視一下房間,就睡去了。可是,剛睡不久,又被媽媽叫醒了。我迷迷糊糊的問媽媽:“你看到了房子了嗎?糖果屋耶!”“什麼糖果屋,你做夢啊!快點醒來了,我去準備早餐。”我聽后,連忙睜大眼睛,再次環視房間的四周,一切恢復原狀了。我心想:原來是個夢,我還答應蜜蜂它們明天還要去呢!唉!希望明天我可以再次夢到奇特的糖果屋吧!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甜甜的夢的。

  精武華小四年級:伍斌璇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甜甜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甜甜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