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龜賽跑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龜賽跑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和烏龜賽跑后,兔子不服氣。他決定在和烏龜比過。兔子於是寫了一了一封向烏龜挑戰的戰書。 

  第二天,小豬,小鴨,小雞,大象許許多多的動物都為為烏龜和兔子加油。比賽開啟了。兔子和烏龜兩個飛一般的速度開啟跑了起來。這時,兔子想:這次烏龜一定是輸了的。但兔子到終點時,看見了烏龜。兔子這時被烏龜的行動蒙住了。於是,兔子問烏龜為什麼跑的比他快。烏龜說:"我的腳上有倆個車輪子啊!”這時,兔子聽了烏龜這句話。兔子氣得暈了過去。不久,大家想:為什麼烏龜能贏得了兔子呢?於是他們去問了兔子。兔子告訴了他們真相。大家都覺的烏龜不是好人。重此,大家便不理烏龜了,也不和烏龜玩了。烏龜變的一無所有了。他非常的孤獨。他便決定尋找死的那條路。不久,大家都沒見過烏龜了。大家都不知道烏龜去那了。這時,小豬走了出來說:“烏龜跳樓死了。”這時大家都愣住了。大家覺得是自己害死烏龜的。非常的難過。

您正在瀏覽: 兔龜賽跑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龜賽跑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