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賽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長跑比賽開始了。初賽時,是小豬和烏龜分在一組裡,小豬早就聽說烏龜兔子賽跑的故事了,小豬心想兔子跑那麼快都輸給了你,我怎麼會贏你那這下糟了,小豬就在賽前天天練跑步,比賽當天小豬垂頭喪氣的走進了賽場。

  他皺着眉頭想:“你連兔子都能贏何況我那。我就比兔子跑的慢了那麼一點點而已,”這時裁判喊開始準備,小豬和烏龜都站在起跑線上,裁判的哨子一向,小豬和烏龜都拚命的往前跑,小豬很快的就跑到了終點,可烏龜用盡了全身的力氣還是爬不動。誰知這次比賽結果是小豬勝,他毫不費力的就跑贏了烏龜。下一場小豬和兔子比,要決出冠軍。小豬心想你連烏龜都比不過的傢伙,怎麼能贏我。小豬在夥伴們的擁護下得意洋洋地走進了賽場,可它這次怎麼跑也跑不到兔子的前面去,被兔子遠遠的甩在後面,小豬怎麼也跟不上,更別說跑到前面了。

  這時,小豬自言自語的說:‘烏龜都能贏你,我贏了烏龜,可我怎麼輸給了兔子?’兔子聽見了說:‘笨蛋,那是我太大意了才讓烏龜贏了,要不是我睡覺烏龜根本就贏不了我的’。

  陝西寶雞金台區鐵一小三年級:王翰倫

您正在瀏覽: 小豬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