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看過《小木偶的故事》這篇文章吧!我對這篇文章也是非常喜歡。但我覺得這篇文章並沒有寫完,讓我來續寫下去吧!

  小木偶是老木匠雕刻出來的,它只會笑。一天,它出來玩時遇到了藍鼻子小女巫,小女巫給了它所有的表情。它現在會哭,會笑,會生氣,也會着急,它還會表示關心和同情了。

  小木偶走了好幾天都沒回來,老木匠很着急,就急病了。小木偶這幾天在外面幫助他人,忘了回來。三天後,小木偶回到老木匠身邊。小木偶關切的問道:“老木匠,你怎麼了,怎麼生病了?”老木匠有氣無力的回答道:“這幾天都沒見到你,很着急,就累倒了。你怎麼樣?沒被人欺負吧?”小木偶說:“我沒事,等你病好了,我再給你講講這幾天我經歷的事吧。”小木偶說罷,跑出了家,來到了藥鋪買葯給老木匠。有小木偶的精心照料,老木匠的病很快就好了。

  從此,小木偶就和老木匠住在這裡。小木偶每天都在細心的照顧老木匠,老木匠的身體也越來越硬朗了。因為小木偶明白,它的生命是老木匠給的。就像我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一樣。所以我們要孝敬父母,感恩戴德!

  四年級:狄煜森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