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蜘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非常討厭蜘蛛,瞧見它那灰不溜糗的樣,頓聲厭惡之感.可是後來一次新的發現,使我改變了對它的看法,且生欽佩之情. 

  那是一天中午,我背着書包去上學,下樓是,突然發現一個大黑點在牆角初慢慢移動.離近些看,原來是只討厭的蜘蛛.這蜘蛛非同一般,身子有紐扣那麼大,渾身黝黑髮亮,它正在牆角初吐絲呢!嘿,看蜘蛛怎麼織網.我懷着好奇心停下了腳步.蜘蛛拖着似乎笨重的身體,小心翼翼地划動着八隻細長的腿,一步兩步--------它一邊吐出灰色的細絲,一邊艱難的向前爬動着. 

  猛然,它摔了下來,重重地摔到了堅硬的水泥地上.我的心不禁一沉,它會不會被摔死?然而頃刻間它又爬了起來.慢慢的,慢慢的爬上牆,繼續向前爬,吐絲.但是沒爬多遠,又摔了下來.不過粘在牆上的細絲比原來長了一段.兩次摔落,並沒使它屈服,它又一次小心的,用力的向前爬去,將細絲拉直,加粗.然後以這跟蛛絲為基礎,織起網來.摔下來,爬上去,再摔下來,再爬上去------------ 

  望着它那不停爬動的小小身軀,我不禁陷入了沉思;小小的蜘蛛,其貌不揚,卻有那麼頑強的毅力,不怕挫折,迎難而上,不達目的不罷休,多麼可貴的精神!如果人們都具有這種精神,那麼在學習,生活,工作上,還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還有什麼困難不能克服呢?想着想着,我彷彿覺得自己變成了一隻小蜘蛛,在同往科學頂峰的路上,正費力攀登-------

您正在瀏覽: 蜘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