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Heiio!我的英文名是elephant,我是世界上最大的陸棲動物——大象。

  我的兩隻蒲扇般的大耳朵,即可以聽周圍的風吹草動,又可以用來驅趕可惡的蚊蟲。我的兩根長長的大牙齒非常尖銳,是我最好的自衛武器。但是,猛獁象的象牙比我的象牙還要更長、更鋒利。我的長鼻子可厲害了,除了能聞氣味,還是一隻靈巧的“手”,我是靠它取食、洗澡和防止敵害的侵襲。我的身體像是小貨車一樣,但是,跟小貨車不同的是,我在紅燈時也會亂跑。我有四條粗壯的腿,就像四根圓柱。

  研究發現大象最常見的有四種截然不同的性格——領袖性格、溫和性格、頑皮性格和可靠耐勞性格。個性最強的就是領袖性格的大象:大象尊敬的是領導者的智慧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溫和的大象:經常愛撫和觸碰其他大象。頑皮的大象:一般年紀小些,但是更好奇、更好動。但一些大象的頑皮卻隨着年齡而消減。可靠性格的大象:通常總是做出正確決定,幫助照顧群落中的幼象,而且在面臨威脅時能保持冷靜。

  這就是我,你喜歡嗎?

  三年級:0102

您正在瀏覽: 大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