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螳螂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7.08.12

  

今天下午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我和姐姐在家看書,爸爸下班回來,只見爸爸手裡有一隻螳螂。螳螂的頭三角形、它的前腳像一對尖銳的大刀、其它四隻腳細細的。我見了就害怕,爸爸拿着螳螂向我逼近,我害怕得跑出房間。爸爸說,它的翅膀好象生病了,可能是被雨淋了,飛不起來了,螳螂是益蟲,抓害蟲的,它不會傷害人,不可怕的。後來,我鼓起勇氣,回到房間里。 

我小心翼翼地把螳螂放在窗角邊,螳螂順着窗戶往上爬,可能是玻璃太滑了吧,沒爬多高,它就掉了下來,但它還是繼續往上爬,可它還是掉了下來,可依舊不停的爬呀爬,就這樣,爬上去,又掉下來,爬上去,又掉下來。 

我站在窗邊看着螳螂,想:我們應該要學習螳螂的精神,不怕困難,跌到了,爬起來繼續努力! 

不久,玻璃好像也被它的精神打動了,螳螂順利地爬到了頂上!

您正在瀏覽: 螳螂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