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螳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螳螂

  好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在草地上玩耍。無意間發現了兩隻可愛的小螳螂。

  我想:螳螂打起架來會怎麼樣呢?於是,我就決定試試看。首先我把螳螂放到一個盒子里,就用手去抓,沒想到螳螂沒抓到,反而被它有着“劫持爪”之稱的“武器”給抓住了手指。它抓得很牢,不輕易鬆開,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手指拉出來。可是,我的手指也做出了“犧牲”,被劃出一道道傷痕。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用紙來抓螳螂,就不用怕被它反擊了。於是,我在旁邊找來了一張紙拿在手上去抓,“啊,一箭雙鵰!”一下子捉到了兩隻。我就把它們帶回家,放在有一個小孔的盒子里,再放入一隻死了的小昆蟲。果然,它們中計了,為了奪取食物,它們都用前肢攻擊對手,你指我,我指你,好像都在說:“這是我的食物,你不許動!”慢慢的,就打起來了。

  它們打得很激烈,互不相讓,最終,誰也沒有吃到食物。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螳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