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大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大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一頭聰明的大象。

  小猴丟了一枚圖釘,是在家裡丟的。怎麼找也找不着,就去找大象幫忙。大象拿了一塊吸鐵石幫他找,不一會就找着了。鴨爺爺丟了眼鏡,鵝小妹丟了雨傘,兔小姐丟了皮包……都被大象找到了。

  大象的名聲越傳越遠,小動物們都知道了這頭大象。

  黃鼠狼壞壞也知道了,他非常嫉妒這頭大象,就想讓大象出醜。他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主意。

  到了第二天,壞壞把大夥集中到一塊草地上,對大象說:“聽說你很聰明,不過你會變彩虹嗎?如果不會,那就談不上聰明了!”

  大象知道壞壞在故意刁難自己,不一會功夫就知道該怎麼辦了。他說∶“好,今天是個艷陽天,我就讓太陽來幫我變出一道彩虹。”

  說完,大象向不遠處的小河走去,只見他把長鼻子伸進小河,吸了一大口水,然後對着太陽一噴,一道美麗的彩虹果然出來了。所有的動物都大吃一驚。黃鼠狼壞壞也目瞪口呆。

  壞壞本想讓大象出醜,沒想到卻弄巧成拙。不過,他怎麼也想不出彩虹是怎麼被大象變出來的。

  聰明的小朋友,你知道大象是怎麼變出彩虹的嗎?

  十八小三年級:曹佳欣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大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