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螳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螳螂。 

  螳螂有兩把鋒利無比的大刀,兩根又細又長的觸角,三角形的頭上有一雙凸起的大眼睛,一雙有力的大腿,還有一雙透明的翅膀。 

  它可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也是蝗蟲的天敵。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的農田邊玩耍,看見幾隻蝗蟲在啃禾苗,想捉一隻來玩玩。突然看見了一隻螳螂正慢慢向蝗蟲靠近,心想:何不看看螳螂是怎麼捉蝗蟲的?怕它發現我,會受驚嚇。於是,我向後退了幾步,屏住呼吸,靜靜地觀看。螳螂離蝗蟲越來越近,在相距大約10厘米的時候,它大腿一蹬,猛地飛撲過去,把蝗蟲抓住了。儘管蝗蟲拚命掙扎,但還是沒有逃脫。這時,螳螂用尖銳的牙齒咬住蝗蟲的頭,慢慢地,蝗蟲被吃掉了。 

  螳螂不僅吃蝗蟲,而且也吃其它害蟲,是農民伯伯的好朋友,我喜歡螳螂。

您正在瀏覽: 螳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