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螳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螳螂

  我家住在菜地旁邊,每到夏天,我經常和爸爸一起去捉螳螂。 

  一個晴朗的早晨,我和以往一樣去捉螳螂。來到菜地,忽然,我的目光停留一 片菜葉上,那上面正停着一隻大螳螂。我屏住呼吸,手用力一撲, 哈,捉到了。我又捉了幾隻后,就高興地把它們帶回了家。 

  回到家,我仔細地觀察起來,它們三角形的綠色的頭上,點綴着兩根頭髮絲大小的觸角。它全身呈綠色,兩隻首足顯得大而有力,要是被它砍了一下,可疼呢!怪不得它捉蟲這麼厲害。

  螳螂吃東西可有趣了,先吃肚皮,再吃尾部,最後把頭扔掉可好玩了。

  過了幾天,我發現一隻大螳螂正吃着一隻小一點的螳螂。我知道這是雄螳螂為了讓雌螳螂產出卵,不惜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我想如果人們都有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該多好呀! 

  轉眼到了第二年春天,我在家發現了好些小螳螂,那是去年的大螳螂留下的。我把它們放回了菜地里,心想,如果它們順利地長大的話,一定能成為捕蟲能手,為農民伯伯除去蟲害,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螳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