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象找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找工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象沒有工作,整天在家裡,很悶,他決定出去找一份工作。 

  大象走着走着,遇見了小狗,就問:“嗨,小狗,你的工作是什麼?”“我的工作是給主人看家,每天有一根肉骨頭的報酬呢!”小狗得意洋洋地說。大象很羨慕,說:“我也和你一起看門口好嗎?”“不行,你太大了。要是你看門,還不把門給堵住了?”小狗搖搖頭說。大象很無奈,只好走了。 

  大象走着走着,又來到了一座倉庫,又遇見了小貓,又問:“小貓,你做什麼工作?”小貓說:“我的工作是抓倉庫里的老鼠。”大象說:“那我也和你一起工作行嗎?”小貓搖頭說:“不行,現在的老鼠都很狡猾,你走路那麼慢,而且那麼大聲,老鼠早就發現逃走了,你不適合這件工作。”大象又垂頭喪氣地走了。 

  大象正灰心時,遇見了鴨先生。他見到鴨子先生很着急的樣子,就問:“鴨先生,你怎麼啦?”鴨子說:“我建了新房子,要搬家,可是傢具太重了,我搬不動啊!”大象說:“讓我幫你搬吧。”大象三下兩下就把傢具般到了新房子里。“謝謝你,你真是個搬家的能手!”鴨子先生激動地說。大象一拍腦袋,似乎想到了什麼。 

  過了幾天,大象成立的搬家公司開張了,大象力氣大,搬家又快又好,他的公司門庭若市,很多動物都來找他幫忙。大象快樂地工作着,也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只要用好自己的特長,就能有合適的工作。而對於那些不適合自己的工作,不能強求。

您正在瀏覽: 大象找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