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自從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這場大地震還波及了許多周邊地區,造成了一場空前的大災難。我們在電視中看到,只有僅僅幾秒鐘的時間,你們那裡的大樓、住房、超市、學校都倒塌了,成了一片廢墟。很多很多小朋友被埋在廢墟之下,很多很多的老師、家長被磚頭砸死了,我嚇得躲在媽媽懷裡。解放軍叔叔救出好多同學、大人。媽媽叫我快點看,只見很多很多人都受了傷住進了醫院,很多很多的人只能住在帳蓬里,很多小朋友變成了孤兒,很多同學們都失學了…… 

  於是我便真誠的希望:你們一定要堅強地站起來,你們不會孤單,我們的主席胡錦濤、溫家寶總理和全國人民都在關注關心着你們。災難無情人有情,中國人民的心是血脈相連,我們會一直支持、關心、幫助你們的。抗震救災,重建家園,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祝災區的小朋友們: 

  身體健康,重建家園。 

  關心你們的同學:楊紫臏 

  2008年5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