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值周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值周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值周生 標籤:值周作文 做值日作文

星期五,大隊長召集我們這些要做值周生的人,我很奇怪,詢問了一番,才知道下周是我們值周。她給我們安排需要做的事情。 

 到了星期一,我既有點激動,也有點興奮,我帶着鮮紅的綬帶,看起來特別漂亮。我和好朋友們有說有笑的走到學校門口。在學校門口對着從學校門口走來的每一個同學們說著“good morning”。 

 鈴聲響了,我和費茜宇去三樓先查早讀情況,這時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自豪感。費茜宇用粉筆在黑板上面寫這個班的做眼保健操的情況,由我去檢查。我認真地檢查者每個班級里每個同學有沒有帶紅領巾,地上有沒有紙屑,要是發現了有哪位同學沒戴紅領巾的話,我就會提醒他戴上紅領巾。終於檢查好了,我們就馬上急匆匆的趕回教室。 

 到了做眼保健操的時間,我們值周生就不太一樣了,我們等鈴聲一響起就趕往三樓的教室,去檢查各班做眼保健操的情況,這時候我們發現了一個難題,四年級的學生根本不聽我們的話,有的不做眼保健操,有的還在破壞班級的紀律,我和費茜宇商量了一下,想出了一個辦法,去告訴他們的班主任,果然,這個辦法還真有用,班主任一來,教室里立刻安靜下來。 

  我們也高高興興的回到了自己的教室。 

  到放學的時候了,我們也要站在校門口迎着同學們出了校門,才收拾好自己的書包,準備回家。做了一天的值周生,我感覺到了有點累,還遇到很多難題,但我相信,我一定會克服這些困難,而且一次比一次做得好,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就像像喝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做值周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值周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