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麵包,牛奶,果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牛奶,果醬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麵包先生一直靜靜地躺在冰箱里;牛奶夫人默默無聞地坐在一塊石頭上 ;果醬小姐也呆在廚櫃里,故事從這裡開始…… 

  一天晚上,我睡得死沉,忽然聽見電腦鍵盤的“咔咔 ”聲,我一軲轆翻身下床,一看究竟。啊,麵包 、牛奶 、果醬正在互相發e-mail呢!麵包說:“如果有一天,主人用果醬來抹我,喝你,哈哈!!營養無雙!!!”“可是,”牛奶不高興地說“我們不就沒了嗎? ”“要有奉獻精神.”果醬插言。“哈、哈、哈…… ”他們都笑了。 

  第二天早上,我用果醬抹麵包,喝牛奶,果然不錯。“有營養”我拍拍肚子說,“這可是你們說的,‘要有奉獻精神’!” 

  從那以後,我家的任何東西,都不敢半夜上網發e-mail了!

您正在瀏覽: 麵包,牛奶,果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牛奶,果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