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作者:石秀怡 

  一次語文課上,佟老師剛走進教室,同學門就被她那文靜、親切的樣子感染了,同學門的心情一下子輕鬆了好多,接着,老師就開始講課,她說:“同學們,你們知道人類是怎麼來的嗎?”大家開始不約而同的說著人類從猿到人的變化過程,老師精彩的給我們講解着,同學們聽得入了迷,課後大家都說新來的老師真是了不起,在愉快輕鬆的課堂里就把要掌握的知識記住了。 

  我們的焦老師還很幽默呢,有一 次上課時,一個同學在小聲的說話,老師輕輕的走過去,對他說:“要不要給你再來杯茶,再找一個人陪你聊?”同學們哈哈大笑,從此以後,上課時再也沒人敢說話了。 

  讓我記憶猶新的是老師講她小時候的故事:那時候,每個家裡的條件都不好,老是想上學,可自己的家長不讓,她苦苦哀求着,最終才得到那兩三塊錢的學費。聽到這裡,同學們都不做聲了,感到了那個時候的環境是多麼的艱苦。 

  這就是我的老師,我愛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