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快樂的回憶多的數不清,他們就像一張張相片,而今天我就要從我的相冊中取出一張來回憶……

  記得那是我六歲的時候,爸爸媽媽還沒有離婚,也許在那時,我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兒,6歲那年,我深刻的記得我生日那天,那快樂、幸福的場面……我與爸爸還有媽媽一起來到我的姑奶家裡過生日,家庭成員有我、爸爸、媽媽、太爺、太奶,以及大姑奶和小姑奶。大姑奶很和藹可親,對我是百般的呵護,小姑奶雖然脾氣怪怪的,但對我很是關愛,太爺和太奶更是不用說了。

  一整天,大家為我做了這個,做了那個,媽媽帶我去買衣服,爸爸在家做飯,小姑奶去訂蛋糕,我經常把自己當成小公主。

  到了晚上,我說:“我來為你們切蛋糕吧!”而我的太爺卻說:“小壽星,太爺幫你切。”當時我並不知道小壽星是什麼意思,所以我誤認為是“小瘦星”,我馬上反駁說:“太爺你個老胖星,還是我幫你切吧!頓時大家哄堂大笑,我也迷迷糊糊的笑了。這時,爸爸為我端來了長壽麵,我還沒等吃,燈刷的一下子滅了,大家為我唱生日歌,我高興的不知說什麼好了,此時,我多麼多麼的希望時間能停留會兒,讓我多感受感受這家庭的幸福與溫暖,他們給我講故事,唱兒歌,教我認字。讓我成長,那是多麼的幸福啊!我何嘗不想一直這樣下去。晚上,大姑奶給我講故事,我伴着她甜甜的話語中入睡了……

  現在,我在回想當年,我真是淚流滿面,我是多麼的希望生日那天不要到來啊~還是讓我陶醉在當年那快樂的回憶中去…輕輕地,悄悄地,我長大了,再也看不到一家人團聚的場面,再也聽不到一家人為我唱生日歌…我一定一定會堅強,因為我有快樂的回憶……

  六年級:王佳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