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六一”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學校開展了許多活動,其中讓我最開心的要算是投籃比賽。 

  回憶 “六一”那天,陽光明媚,還不到八點我就準備去參加學校舉辦的慶“六一”活動,剛走到學校並沒想到一定要參加哪項活動,只是隨便看看。首先吸引我的就是“猜謎語”,來到“猜謎語”的地方,人非常多,熱鬧非凡,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擠到老師的旁邊,仔細聽老師說謎語:“木字多一半,多字少一半。”在我思考之時被一個高年級學生搶答了,獎品被他拿走了,我很掃興地離開了“猜謎語”,來到“投籃”排隊玩投籃,投籃開始了,第一個投籃手抱着球輕拍一下扔向籃中,因太激動球從籃沿滑過,真是可惜沒中,接着第二個更有點方法了,球拍得更響,似乎用盡了全身力氣,結果還是沒中。第三個就是我了,我有點緊張,連續拍了幾下球才讓球飛出去,我居然投中了,動時,周圍的人發出了熱烈的掌聲,並說:“真厲害!”我開心地跳起來了,接着我又投中了兩次,老師獎給了我兩本練習本和一塊咖啡味的橡皮。“投籃”這項活動讓我體會到了快樂。 

  “六一”讓我感受到成功的喜悅,“六一”真快樂,真盼望下個六一能快點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