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價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快樂,就是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而從內心倍感滿足!而不是嘲笑哪個人而感到開心,那只是讓人覺得愚昧的笑,有時,做一件有意義的事並回憶起來也許就會擁有無限的樂趣。而勤奮有時能讓一個絕望的人瞬間樂觀,有時能讓一個沉默不語的人瞬間豁然開朗;但也有時勤奮能讓一個細緻的人瞬間變得杜絕世界施捨,有時能讓一個滿心歡喜的人瞬間變得十分憂鬱。暑假,顯然是一個令人滿心歡喜的日子。暑假生活在我看來是一個應該有意義的日子,而鄰家大嫂卻是整天愁眉苦臉,又愁又不勤奮,唉,我真擔心她,如果一個人的人生沒有意義那麼活着又有什麼意義,這個鄰家大嫂從170斤?C到129斤。她真是杞人憂天,在我看來她應該比杞人還憂,果真不出我意料她得了抑鬱症,我真替她可惜,與其天天愁心,還不如多做一做有意義的事,所以快樂是無價的,它無時無刻在你的身邊,如果你沒有快樂,那麼你就在這暑假中多多尋找,千萬不要和這位大嫂一樣不理會快樂,那那麼快樂也許也會從你身邊隨之而去,俗話說的妙: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暑假雖說是放鬆之時,但也要是意義之時,由大嫂的實例可以告訴我們,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那還不如多開心一天呢?暑假生活多多精彩,人生意義也隨之多多增加。為了讓我們接下來的暑假期間更有意義那我們得多多計劃。失去快樂等於失去人生意義;同樣,得到快樂等於得到人生意義。讓我們向快樂出發—Let’sGO!

  初一:王雨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