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小雞們來到公園裡玩耍,它們一路上吵吵鬧鬧的,可到了公園小雞們已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它們不再爭吵了。有的在公園裡跳着舞蹈,有的在畫美麗的風景,還有的在捉蝴蝶,小雞們玩得非常得開心!它們不停地歡呼,小雞們的歡笑聲傳遍了花園裡的每個角落。 

  小雞們又高高興興地來到了綠色的草坪上曬太陽,在陽光的照射下,小雞拍打着毛茸茸的羽毛,張開美麗的翅膀,伸着懶腰,曬得全身都是暖洋洋的,真是舒服極了!被陽光沐浴后的小雞們,正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的在草坪上翻着眼頭,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唱着動聽的歌謠,還有的在你追我趕,互相追逐着。花兒見到小雞們興奮的模樣,綻放出更艷麗的花朵;小鳥聽到了小雞們的歡笑聲,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個不停,蘑菇們也展露出燦爛的笑臉,撐開迷人的雨傘。 

  小雞們在花園裡玩得太開心了,彷彿進入了童話王國一樣。可是時間過得太快了,不知不覺就到了傍晚,小雞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花園,回到了自己的家園。 

夜深了,小雞入睡了,在夢裡小雞們又回到了帶給它們快樂的地方,那就是令人向住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