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蒼翠的山峰,清清的河水,碧綠的田禾,聳翠的樹木,構成了最美的圖景,那就是我們幸福的家園??祖國。

  祖國,是大家一個夢寐以求的和睦家園。

  我愛我的家園??祖國,我愛您給我們帶來歡笑和平。

  看!在涼爽的綠蔭下,一朵朵美麗的野花兒在向我們點頭招手呢!婦女們成群結隊的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說說笑笑,小孩子們快樂的玩耍奔跑着、歡笑着。老人們則在這美麗而清涼的環境下耍着太極、跳着舞。

  金色的沙灘上,陽光照耀着波光嶙嶙的大海。微風吹拂着海浪,泛起了一條條波紋,人們歡樂地笑着。一對青年夫婦帶着一位老人也來到了這一美麗的沙灘上,看着被陽光照着金色的大海。這一切是多麼的和睦啊!

  我愛我們的家園—-—祖國,我愛您勤奮創造的豐饒。

  秋天,金黃的麥子鋪滿了麥田,就像鋪滿了金子。農民伯伯望着這一塊鋪滿“金子”,比吃了蜜糖還高興呢!

  我愛我們美麗的家園。

  四年級:好好學習123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