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新華西村,那裡鳥語花香,環境優美。 你如果來到我家,只要一打開房門,首先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排排整整齊齊的獎狀,這可都是經過努力爭取的來的。獎狀下面放着一台嶄新的電視機,在這裡我每天晚上多可以看到很精彩的電視節目。客廳地面的大理石,像塗了油一樣的閃亮,可以看到人的倒影了。打開爸爸媽媽的門,裡面是雪白的牆壁,五顏六色的彩燈把整個房間照的燈火通明。房間的一側,是一排排整奇的衣櫃,真是一個漂亮的房間。我家還有一個小房間呢,那是我的書房。裡面放着一些零碎的東西,那是我小時候玩的東西,靠窗的那一頭,放着一台電腦。我經常利用它來查資料,它給我的學習帶來了很多的方便。我的家整潔;舒適。 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