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得家在金水區東風路富景花園,他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們的樓前有一條彎彎的小路,路旁邊有五棟樓,還有像蘑菇一樣的小樹整齊的站在小路旁邊,樹的周圍有許多小花小草,我們可以在它上面玩耍。到了晚上,路的兩邊的路燈都亮了,我們在明亮的路燈下散步,有說有笑,開心極了。

  我們的樓後有一個小花園,裡面有三座呈品字型的小樓。路邊有一座小亭子,裡面有石桌石椅。到了夏天,葡萄藤爬滿小亭子,我們可以在它下面乘涼玩耍。小亭子的旁邊還有月季花,到了四月以後,我們都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月季花。小路盡頭有兩棵梅花樹,雖然它倆長得不一樣,一棵開有五瓣花的是玫瑰色,另外一棵的花是六瓣,顏色是粉紅色的。但它們倆手拉着手,好像一對親姐妹一樣。

  我生活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小區,多麼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