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

  ;鄭州市文化路一小二(1)班夏舜堯

  我的家在信院家屬區,這裡的環境非常優雅。

  我家樓前有一條寬闊的馬路,每天都有很多汽車和行人從這裡經過,非常熱鬧。馬路上還鑲嵌着很多塊黃色的地燈,晚上汽車燈一照,它們就會反射出金色的光芒,增加了亮光。樓前有一大片草坪,春天來到的時候,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露出頭來,用它那青青的臉靜靜地觀看着這個春意盎然的世界。草坪的中間還有八九棵桃樹,桃花盛開的時候,有白色的,粉色的,深紅色的,從我家陽台上往下看,草坪上真像一片紅綠相間的海洋。

  樓後面的冬青樹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但最綠的時候還是在春天。冬青的遠處有一排排高大的楊樹,像一群群手拿刀槍的巨人。樓的西面和最東面各有一棵石榴樹,石榴花開的時候,遠遠望去樹上像掛滿了紅色和綠色的珠寶。最近,樓下又新修了一個停車場,是用紅色和黃色的地磚鋪成的,上面有和橙子一樣大小的小圓孔,裡面種着一棵棵青草,這樣既能方便停車,又能美化環境,防止沙塵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