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鷂子溝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鷂子溝美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學校組織我們去鷂子溝。當天晚上同學們收拾好東西。第二天學校用車把我們拉到鷂子溝景區大門。  

  鷂子溝國家森林公園距青海省大通縣 18公里 。一進大門滿山遍野的松樹映入眼帘。那些松樹直入雲天,松樹有高有低。高的比四層樓房還高,低的,跟兩層樓房差不多一樣。還有粗的和細的,我看見一棵特別粗的樹,那棵樹的根往四處長,有一間房子那麼大。  

  再往地上看,就是各種各樣的蘑菇。蘑菇的顏色很多,有黑的、有白的、有花的。我看見一種蘑菇你把它捏一下就冒黑煙。有趣吧!  

  還有從山上叮叮咚咚流下的山泉。那山泉猶如剛生出來的小龍躺在山上撒嬌一樣。  

  對了,你們知道鷂子溝為什麼叫鷂子溝嗎?因為從高處看鷂子溝,就猶如一隻凌空展翅,真準備翱翔逾越。假如你進入鷂子溝,這隻馬上要翱翔逾越的鷂子會帶你進入一個無憂無慮的美麗世界!  

您正在瀏覽: 鷂子溝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鷂子溝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