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秋田間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田間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田間游 

  歲月荏苒,光陰似箭,轉眼間祖國六十二歲華誕已在眼前。為了慶祝國慶長假的到來,我們特意去了鄉下的姥姥家,準備來一個實實在在的金秋田間游。 

  汽車平穩地在鄉間的林蔭小道上穿梭。剛到村口,我就看到青青的綠草;聞到了清新的氣息;聽到了牛羊的叫聲…。這一切都是那麼自然,那麼恬靜,那麼和諧。 

正值金秋收割季節,於是我們來到了秋天的田野里。 

  站在田埂上遠遠望去,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到處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慶。看,那黃澄澄的又長又大的谷穗兒;瞧,那金燦燦的顆粒飽滿的麥穗兒,簡直讓人目不暇接。 

  我們來到玉米地旁,那如金子般金黃可人的玉米地一望無際,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又似一片黃色的叢林。秋後的玉米葉子顯然有些枯黃,似乎憔悴了許多,全都懶洋洋地向下耷拉着,像生了病似的無精打采。而長在玉米稈半腰上的玉米棒子卻像一位堅韌的戰士一樣昂首挺立、氣宇軒昂。 

  就在着密密匝匝的玉米地內,竟然還點綴了幾株從“外鄉”來“串門”的紅高粱,那高高站在頂端的高粱穗兒真紅得耀眼,惹人喜愛。 

  走近掰下的玉米堆,我隨手拿起一根玉米棒,捧在手掌中細細地欣賞:顆顆金黃的玉米粒兒,代表着秋天的豐收;顆顆飽滿的玉米粒兒,蘊含著農民辛勤的汗水;顆顆密集的玉米粒兒,預示着來年人們生活得更加幸福,那堆成小山似的玉米,映襯着農民們無法言表的喜悅~~可不,經過近一年的辛苦勞作,春天播種,夏天栽培,秋天總算有了收穫,農民伯伯該是多麼欣喜呀! 

  秋天的田野是迷人的,秋天的田野也是美麗的,它是農民伯伯辛勤汗水的結晶與回報,我愛着秋天的田野!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金秋田間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田間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