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烈士陵園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陵園一日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到星期天的下午都是我們班同學最開心的時候,為什麼呢?每到周日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就會帶我們去遊玩,而這個星期我們班主任王老師準備帶我們去烈士陵園。

  一大早六點多的時候我們大家就在校門口集合了,7點鐘的時候王老師出現在了學校門口交代了注意事項,之後我們大家一些人就向烈士陵園出發啦!在路上的時候,王老師給我們講解了烈士陵園的由來以及清明節祭奠先祖的歷史由來,我們大家都耐心的聽着,對這次的出遊更加的期待了。來到了烈士陵園裡邊,有一個親切的導遊姐姐給我們講解了烈士陵園裡邊的各個建築以及紀念物的由來,聽完了導遊姐姐的敘述,讓我們不禁對革命先烈肅然起敬。知道走出烈士陵園我們的心情,還是格外的沉重,似乎都回到了那段戰火紛飛的歲月裡面。王老師好象看出來了,我們的心情不是很高漲,於是又到們去旁邊的遊樂場玩了賽車騎了馬,和蹦蹦床,大家的心情這才好了起來。

  不管怎麼說,這次烈士陵園之行真的是一次有意義的旅行,我們都玩的很開心,而且學到了許多知識,懂了許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烈士陵園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陵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