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歡樂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歡樂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鳳凰歡樂谷

  快樂作文晉城白雲校區

  三年級

  張笑晗

  秋是美好的季節,秋是豐收的季節,秋是多彩的季節,在這個瑰麗多姿的秋天,我們快樂作文全體師生去鳳凰歡樂谷一日游。

  早上七點我們在物貿廣場集合,人到齊后,我們帶着愉快的心情出發了,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了鳳凰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一路向前,不知不覺我們眼前豁然開朗:綠色的松柏,黃色的銀杏,紅色的楓葉。過了好長時間,我們到達了目的地,老師清點完人數,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景區內走去。

  進入景區,我們首先看到了“鳳凰歡樂谷”五個大字,我們往前走,就看到了一座像蝴蝶的大山,中間山壁上長滿了綠樹,就像蝴蝶的翅膀,在翩翩起舞,真是神奇啊!

  繼續向前,我們走過一座別緻的小橋,看到一大片湖。走近湖邊,還不時有幾條小魚游來游去,湖水很清澈,倒映出綠的樹,高的山,白的雲,這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我們情不自禁的拿起手中的相機拍照。沿着別緻的彎彎林,兩邊的岩石地表有被水沖刷過的痕迹,形成了高低錯落的階梯,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各種各樣的瀑布。

  我們還參觀了“天下第一石門”,坐了刺激無比的快艇,最後按原路返回,坐着大巴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鳳凰歡樂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