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負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負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負鼠並不會裝死,因此負鼠國的鼠民每年都被野獸吃去很多。 

  一次,一隻負鼠去外覓食。在回家的路上,負鼠被一隻野獸發現了,野獸叫了一聲,然後向負鼠撲去,負鼠很害怕,但卻很沉着,它眼睛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只見它突然倒在地上,張着嘴巴,舌頭外伸,兩眼緊閉,四肢僵硬,肚子鼓得老大,心跳和呼吸都停止了,長尾巴蜷曲在上下頜中間。那隻野獸來到它面前時,看見負鼠沒有動,就嗅了嗅,發現它沒有呼吸,又把負鼠推了推,看見負鼠仍然沒有動,以為它死了,因為它不吃死的負鼠,就蔫蔫不樂地走了。野獸走後,負鼠馬上爬起來,跑回家了。負鼠為了不讓自己的家族受到傷害,就把裝死的本領教給每一隻負鼠。 

  從此,負鼠裝死的本領一直延續到現在,負鼠也就過上了安寧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負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負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