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自然博物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自然博物館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着我和小紅去了自然博物館。一進館內,我們就被一頭擺在正中間的大象標本所吸引,它大約高四五米,有着兩根長長的象牙,我還跟它合了影,好像站在巨人邊上似的。

  然後我們又依次參觀了其他的館,一些動物的化石以外還有許多栩栩如生的標本,很多都是我長這麼大從來都沒有見過的。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恐龍館,有幾隻長十多米的恐龍標本,它們有的張着血盆大口,有的在天上飛,剛看見屬實把我嚇了一大跳呢。

  在參觀東北野生動物時遇到了一個和我一般大的志願者導遊,免費為我們講解,看到他泰然自若的解說,自信滿滿的樣子,我不禁有些羞愧。

  這次參觀不僅讓我增長了知識,更使我懂得要把握機會多多鍛煉自己,不能成為溫室里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游自然博物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自然博物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