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學生·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學生·班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老師·學生·班級

  雖然擔任副班主任,但是她要了解學生在學習生活和思想上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並經常給與正確指導以及物質上的幫助。每當學生有困難時,她總是伸出溫暖的雙手去幫助他,用自己絲絲的話語,用春風般的舉動溫暖,去關懷。

  這幾年來,劉老師始終認為學習是學生的主要任務,所以狠抓學風,努力了解每個學生的情況。對於學習上遇到困難一直落後的同學,她不是罵,而是用寬容慈祥的眼光看待他,只要看到一絲絲的進步,她都會及時地鼓勵。

  劉老師始終堅持以誠心贏得學生的信任與尊敬。急學生之所急,關心同學以及班級活動,在學生生病以及緊急情況時,能像親人一樣幫助學生。

  劉老師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為人師表,敬業奉獻。她從學習、生活等多方面對學生進行引導教育。在學習上,她對學生積極鼓勵,悉心教導,還定期召開主題班會,組織班級活動,讓每位學生都有家的溫馨。

  老師的這一職業是神聖的,就如蠟燭般燃燒自已,照亮孩子們的未來。老師的關心,感動一生;老師的教導,一生受益。它是我們人生道路上活力的源泉,生命的力量。

  我敬佩老師!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老師·學生·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學生·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