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壓堂學生心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壓堂學生心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師壓堂學生心慌

  荔小三年級五班 劉明萱

  荔園小學三年級某班近期再現教師頻繁壓堂的現象,十月份壓堂現象已有七次,有些學生的心理上已開始反抗了,但效果不明顯,學生們只能默默地忍耐。接學生的家長也是一臉的無奈,眼吧吧地望着按時回家的學生,心理充滿了焦慮和期待。

  放學的玲聲響后,老師講得依然津津有味,學生們心裡在想:不給方便、不給喝水,不給放學,肝子餓得咕咕叫,老師講的什麼內容都聽不到了。儘管老師壓堂是想多教學生們一點知識,但學生們的肚子卻受不了。

  壓堂下的幾分鐘,剝奪了學生僅有的課餘時間,壓堂下的幾分鐘,老師能講多少?學生又能學多少?聽,不愛聽了,寫,不好好寫了。因此,我們希望老師不再壓堂了!!!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老師壓堂學生心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壓堂學生心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