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霸道的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霸道的女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見這個題目,你一定會以為我是個男生。NoNo No,my is girl,作為現代女同學中的一員,我有權發表我們女生的“校園生活”。 

  現在的女同學十分霸道,說好聽點“母老虎”,說難聽點“男人婆”。我這裡所指的女生不是指那些假小子一樣的女同學,而是指多數的女同學。現在的女同學都練就一身獨門絕技“九鷹白骨爪”,“飛毛腿”,“排山倒海”等等,只要那陣勢一擺出來,男同學都落荒而逃,比老鼠見了貓還膽小。 

  接下來,我給你們看一場暴烈而有經典的同桌大戰(女方為甲,男方為乙): 

  因為乙一次很不小心、非常不小心以及特別不小心地超越三八線,引起了一場有着國際水平的同桌大戰。先發火的是甲方,她一拍乙的鉛筆盒,大聲呵斥道:“小P孩,吃了雄心豹子膽呀,活膩了吧,找屎(死)啊!啊?”乙方也不甘示弱:“你幹嘛拍我鉛筆盒呀,他哪得罪你了,你虐待文具!”哎,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甲火了,破口大罵:“你他媽的不想活了,你算老幾,說起我來了。”乙脫口而出:“俺媽就生俺一個,你說俺算老幾。”甲啞口無言,只好是出“必殺技”:乾坤大挪移。舉起一隻手,握緊拳頭,不由分說地打向乙方,乙方先是一愣,然後“嗷嗷”亂叫起來,連喊“饒命”。 

  看吧,男同學被整慘了,有時不僅在武力上輸給女同學,在智力上也遠遠落後。可憐的男同學被霸道的女同學百般折磨,因此這句話成了男生們的盾牌:好男不跟女斗(其實是鬥不過罷了)。 

您正在瀏覽: 好霸道的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霸道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