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霸道的小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霸道的小表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表妹——她可逗了,身材胖乎乎的,圓圓的小臉,那模樣可愛極了。

   小表妹別看她人小,她可霸道了。有一次,她來我家玩,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冬瓜燒肉、蓮菜丸子湯,媽媽給小表妹和我各盛了一碗湯。我慢慢的品嘗着鮮美的菜湯,小表妹卻只吃菜湯中的丸子和菜,碗里只剩下湯水了,然後她就要和我換換吃,說我的碗里菜多,我當然不願意了,她就一下子坐在地上大哭,不停的亂踢亂蹬。媽媽聞聲走過來,看着坐在地上眼淚汪汪的小表妹,批評我說不會照顧小的,我委屈的只吃了幾口就離開了餐桌。還有一次,小表妹來我家玩,就像在自家一樣隨便,打開食品櫃,隨便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食品櫃里的零食基本被一掃而光。然後她又去找我的玩具,看到不喜歡的就扔在一邊,喜歡的就拿走玩。我看着直心痛又有點生氣,也不敢制止,因為媽媽在旁邊,媽媽老是教育我“大孩子要忍讓小孩子,這是美德,她長大就董事了。”我真實覺得小表妹就象“日本鬼子”在我家實行“三光政策一樣”,苦笑不得。

  唉!有了這樣一個霸道的小表妹,只好認我的命苦,鍛煉自己的忍讓耐力。希望她快快長大,童年的趣事不知她能否記得。

您正在瀏覽: 霸道的小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霸道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