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霸道的小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霸道的小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鸚鵡——小黃和阿彩,小黃特別霸道,阿彩比較文靜,下面我就給你們講一講它們的故事。

  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去給小黃和阿彩喂白菜,於是,我拿着一棵大大的白菜葉子就走向了它們倆住的“房子”——一個用鐵絲做成的鳥籠子,然後把白菜塞進籠縫裡,結果,小黃爭先恐後地飛過去,吃得是津津有味,看着它那狼吞虎咽的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阿彩看着它吃得那麼香,也想過去嘗一嘗鮮,結果,小黃毫不客氣地給了它一腳,阿彩一個踉蹌,差點沒從杆子上摔下來,而小黃呢?還在自個大口大口地吃着白菜,毫無一點同情心,小黃太霸道了,阿彩太可憐了!

  小朋友們,我們做人可不能像小黃喲!一定要像雷鋒叔叔那樣,做一個助人為樂、無私奉獻的人。

  襄陽市二十中小學部三年級:梁煒

您正在瀏覽: 霸道的小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霸道的小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