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橫行霸道的“鐵甲武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行霸道的“鐵甲武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奇的心推着我去瞧個究竟。啊!原來是一位阿姨買的一隻螃蟹從袋子里跑了出來。那八隻大腳,一對警惕的眼睛在環顧四周,好像擔心有人捉它似的;它的外殼,像鐵甲一樣堅硬,而它卻成了一位鐵甲武士;它跑來跑去,好像想逃出人們的圍攻。

  阿姨在一旁站着,驚慌失措,想用手去捉它,但又怕它那對大鉗。這時,一位小夥子走到阿姨面前,說:“阿姨,讓我來幫你吧!”阿姨見了像見了救世主一樣,連忙說謝謝。那位小夥子來到螃蟹面前,先用雙手分別抓住那兩隻大鉗,剛想放進袋子,卻被螃蟹的後腳插中了手指。他不禁“啊”的一聲叫了出來,隨後,因為忍不住被插之痛,所以放開了手。這時,周圍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而那位小夥子的臉蛋頓時變得像熟透的蘋果一樣紅。儘管失敗了,但他沒有放棄。他恍然大悟,立刻找來一根棍子,在那位“鐵甲武士”面前搖來晃去,在擾亂螃蟹的視線。“鐵甲武士”被迷惑了,以為棍子才是它的敵人。當棍子在它眼前不動時,它立刻用一隻大鉗鉗住棍子。這時,小夥子得意地笑了一笑,然後舉起棍子,螃蟹也跟着升起來。小夥子一下子把螃蟹放進袋子里。周圍頓時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就這樣,一場和螃蟹的戰爭結束了。

  阿姨連忙說謝謝,小夥子剛說完“不用謝”這句話就走了。周圍的人也向四周散開,我也立刻跑去鋼琴老師家了。 

您正在瀏覽: 橫行霸道的“鐵甲武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行霸道的“鐵甲武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