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在人生的長河中,許多記憶的礁石,都被浪花般的時間沖淡了。而最揮之不去的,最難以忘懷的,就是童年那些趣事。現在一會想起童年,就會引發我多少遐想。

  小時候,我在床上學步,一個不慎,撞到了牆上。我小時候沒那麼堅強,當時也哭了一會兒。不疼了,我的好奇心又竄上來了。便開始鑽研琢磨加實驗剛剛撞我的是什麼?答案是:硬邦邦的東西。結果,我頭上又多了幾個大包,“鐵頭功”也從此威名遠揚。

  我七歲時,因為跳級的關係,已經上二年級了。因為我歲數小,不知天高地厚。一天,我想試試新買的剪刀鋒不鋒利,“擦擦擦”三聲,剪破了同桌的衣服,而且是三個大洞。剪完的時候,我心裡很害怕,怕她告訴她爸爸、告訴老師、告訴……後來,老師批評了我,還沒收了我的寶貝剪刀。我心裡懊惱極了,太丟人了、太丟人了。

  上個星期四,我在食堂吃早餐。“wow,今天吃茶葉蛋啊,太好了!”我邊跑邊笑着衝到鐵桶邊,精心挑選了四五個茶葉蛋小心翼翼的放到碗里,端到位子上,迫不及待的狼吞虎咽起來,恨不得一口吃一個。食堂的丁爺爺走了過來,慈祥地說:“慢點吃,小心噎着。還有一位老師也開我玩笑:“一天只許吃一個。”“我就是一天吃一個的啊。”“你不是一天吃四個嗎?”“一天吃一個四天不就吃四個嘛。”“國慶七天假加四天十一天,你還一次吃十一個呢。”話音未落,賓主皆早已捧腹大笑。

  童年,每個人的秘密,每個人心中的珍寶,讓我們珍藏這份記憶吧!

您正在瀏覽: 童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