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明河”在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河”在訴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住在七閘河西的一個小村莊旁,我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文明河”。 

  我天天在流淚,你們一定感到奇怪,為什麼我會傷心呢?因為天天有人將塑料袋摔在我的臉上,往我身體內排污水,還有人將垃圾倒入我的懷抱。 

  時間長了,我披着五顏六色的塑料外衣東遊西盪,一些水草像蛇一樣緊緊纏住我的手腳,讓我透不過氣來。於是,我變成了一汪死水,渾身上下臭氣熏天。魚兒也活不下去了,紛紛離開我逃命去了。孩子們看見我,都捂着鼻子跑得遠遠的。我既不是污水工廠,也不是垃圾回收站。人們為什麼這樣傷害我呢?我心裡難受極了! 

  夜裡,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夢見一位老爺爺在岸邊種了許多花草樹木,還掛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宣傳牌。他帶領一幫人建造垃圾箱、剷除水草,撈走了塑料袋。我終於又見到了陽光,又回到了清澈明亮的世界。可愛的魚兒也回來和我作伴,老柳樹拖着長長的髮辮輕拂水面和我玩耍,孩子們的歡笑聲伴我度過了快樂的時光!夢中我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文明河”在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河”在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