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今天是一個赤日炎炎似火燒的夏日,是游泳培訓班上課的第一天,我懷着欣喜若狂的心情來到的游泳池,開始了我今天的游泳課程。我換上泳庫戴上眼鏡.我迫不及待地跳下泳池,冰涼的池水圍繞着我,這時,教練下水了。隨着響亮的哨聲,我打起了精神.開始上課了,教練教我門憋氣。我學着他范的動作,先深深地一口吸氣,然後迅速將頭鑽入水中。我很害怕,怕水灌進了鼻子和耳朵;還害怕人會下沉;還害怕會喝好多口水。害怕使我緊張起來,緊張的手都在抖.於是,我開始練習憋氣。經過我多次的練習,我進步了很多.後來教練教我們漂浮,就是雙手雙腿都併攏,全身都要放鬆。頭看着池底,這樣身體自然而然久會浮起來了。我對水似乎有恐懼感,身體不放鬆,這樣很容易下沉的。後來經過認真的"研究””,我終於能浮在水面了. 

  教練見我基本功已經紮實了,於是就教我打腿。我學着教練示範的動作,伸直胳膊,用腳沿着池壁使勁一蹬沖了出去,再把頭猛地扎進水中憋氣,使綳直的雙腿快速地拍打水面,濺起一片片水花.身體便立馬輕盈地浮在了水面上,並且迅速地前進着。不一會兒,我感到胸口有一點悶,就在水中蹬一下雙腳,頭立即露出了水面.通過學游泳,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