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 游 泳

  0803班  趙若欽

  這個暑假,天氣很熱,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讓我掌握一門技能,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學會自救,我可高興了!

  到了培訓的這幾天,我每天早早的來到游泳館,我們這一班一共有7個人。教我們游泳的教練是一個游泳本領高超的老爺爺,大概60多歲,背有點駝,但身體很健康。換好衣服后,教練讓我們站成一排先做準備動作。做完準備運動,開始一個個下水了。教練告訴我們:要學好游泳,必須先從基本功開始。於是教練開始在水下給我們做示範,一個個的教動作。我之前有點基本功,但是還不能游太遠,經過教練指點,我慢慢的能在游泳池來回遊好幾個來回了,但是還不會換氣,總是憋着氣,很難受,游幾下就要停下來呼口氣再接着游,很麻煩。教練告訴我,換氣的時候要在水下呼氣,頭抬起來的時候吸氣,剛開始老是掌握不好,看着別的小朋友都游的很熟練了,我雖然着急,但是並不氣餒。我反覆練習,有時趴在床上反覆練動作,大概過了一個星期,等我再游泳時,發現我已經學會了游泳換氣了,而且是在 2米 深的水池,我欣喜若狂,沒想到我也能像魚兒一樣在水中游來游去。

  通過這次游泳培訓,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必須下苦功夫才能夠成功。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