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暑假的一天,我和哥哥去子夜大酒店學游泳。

  來到子夜大酒店,我們便去買了兩張游泳票。然後,我和哥哥進入游泳場地。服務員給我們安排了兩間小屋子。我們就走進去換了衣服和褲子。我只穿了一條三角褲。剛開始,我還不敢出去呢。哥哥說:“膽子大一點,沒有關係的,只要有我在,你就不用害怕!”可是,我還是不敢出去。哥哥他就一個人出去遊了。

  我通過門縫看到哥哥游得非常爽快。我心動了。啊,我忍不住了。終於我也下定決心出去游泳了。我走出去下水前先去找了三塊泡沫板。然後,我來到跳水的地方,叫哥哥他們別看我。因為我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等他們轉過頭去,我嗖的一聲就跳進了水裡。這時,我的頭碰到了池底,覺得疼得要命。過了一會兒,我才覺得頭上的疼痛好了一點。接着,我拿起三塊泡沫板來到深水區游泳。我看到哥哥就在旁邊,就放心多了。我膽子大了起來。不小心,我的手一松,泡沫板脫手而走了。我這個人就掉進了深水區里了。還好我屏住了呼吸,人就浮了起來。哥哥從我身後一拉,我就到了旁邊水淺的地方。人站了起來,我定心了,終於安全了。

  後來,哥哥說:“我們回去吧!”“好!”我同意了。路上,我還在想着這次學游泳真不錯。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