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年暑假,我看見我的同學幾乎都會游泳,心裡很羨慕。終於有一天,我忍耐不住了,便對媽媽說;“媽媽我特別想學游泳,您能答應我嗎?”我雖然嘴上這麼說,心裡卻想:媽媽也許不能答應我,因為媽媽很忙,不能帶我去。但我萬萬沒有想到,媽媽爽快答應了,事情順利談妥了。

  去游泳的路上,我很興奮。換好泳衣,戴上泳帽,媽媽鼓勵我說:“有教練在沒問題!”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下了泳池,教練先教我潛水,教練說:“潛水就是把頭扎到水裡,屏住呼吸。”“我知道了!”教練剛說完,我就喊道。“知道了?”教練問。“知道了!”我說。“那好吧。”教練說,“我幫你數數,你共潛幾秒,行嗎?”“好。”於是,我把頭扎到水裡,雖然我把頭扎到了水裡,可兩隻耳朵,卻偷聽教練數數:“1……”,我起來之後,教練說:“不錯潛了20秒!”我聽了,十分開心。後來,我又練習了幾次,發現越來越長,我很開心。

  游泳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什麼事,只要肯做,一定有收穫。

  五年級:林駿豪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