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興沖沖地坐上汽車去參觀寧波大學。一路上,大夥說說笑笑,有的還唱着歌,不知不覺中,汽車就停了下來,我們的目的地寧波大學終於到了。 

才走下車門,只見一座氣勢宏偉的大門靜靜地卧在遼闊的大地上。大門口一排整齊的樹木是那麼蔥鬱,一邊的楊柳還梳理着頭髮,不知名的小野花在薄霧中顯得無比秀美。 

  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踏入了嚮往已久的寧波大學。首先,我們來到了安中大樓,安中大樓好高好大啊!我站在龐大的安中大樓面前,我感覺自己就像一隻小螞蟻,多麼渺小。當導遊介紹這所大學,我才知道這棟大樓悠久的歷史,還有寧波大學所培育出的優秀人才。除了這些,導遊還為我們介紹了許多知識,比如建校時間…… 

中午,我們就在綠草如茵的草叢上休息,我們又去了圖書館。在那裡,我見到了各種書籍、各式各樣的種類、豐富的藏書量。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美麗的寧波大學離我們的校車越來越遠,一點點消失了。我希望我以後也能踏入這座壯觀美麗的大學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